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下雨

《握不住手里的沙就轻轻扬了它》

[复制链接]

86

主题

986

帖子

223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7
QQ
发表于 2020-1-13 00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雨 发表于 2020-1-12 20:51
这样做,蚊子会狠受伤……

那正好你写写蚊子受伤的心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986

帖子

223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7
QQ
发表于 2020-1-13 00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雨 发表于 2020-1-12 20:53
那您应该告诉我,零二和八二的区别?我还没有明白过来。

顺手写的呗,管它啥区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636

帖子

160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6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07:4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山林蛙 发表于 2020-1-13 00:22
顺手写的呗,管它啥区别

哈哈!居然是跟我一样的心情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636

帖子

160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6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07:4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山林蛙 发表于 2020-1-13 00:21
那正好你写写蚊子受伤的心情

好吧,我现在就写,我曾经想过,假如蚊子的一个女朋友很爱他,如果他受了伤,那只他的蚊子女友,还不会哭昏过去吧?其实蚊子它们也挺可怜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986

帖子

223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7
QQ
发表于 2020-1-13 14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雨 发表于 2020-1-13 07:43
哈哈!居然是跟我一样的心情……

就是吗?别把当领导的习惯带进文学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986

帖子

223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7
QQ
发表于 2020-1-13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雨 发表于 2020-1-13 07:46
好吧,我现在就写,我曾经想过,假如蚊子的一个女朋友很爱他,如果他受了伤,那只他的蚊子女友,还不会哭 ...

或许吧,如果真有情,会否吐自己的血,为所爱疗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636

帖子

160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6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19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山林蛙 发表于 2020-1-13 14:16
就是吗?别把当领导的习惯带进文学里

是吗?领导在哪里?您就是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636

帖子

160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6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19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山林蛙 发表于 2020-1-13 14:19
或许吧,如果真有情,会否吐自己的血,为所爱疗伤

那不行,那样就太残忍了,对你不公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986

帖子

223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7
QQ
发表于 2020-1-14 03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雨 发表于 2020-1-13 19:03
那不行,那样就太残忍了,对你不公平。

我是给你个建议,你来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636

帖子

160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6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4 07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山林蛙 发表于 2020-1-14 03:08
我是给你个建议,你来写

我现在不行,没你写下的好。不过我上小学的时候,曾写过武打小说,主要不是写武打,主要写的是人物和感情。写的特别好,就是有人故意打击我……我小时候特别相信人,所以那时没有继续。现在想一想都被自己感动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